找对象

总帖数: 2215 今日: 0

本地优质单身男女聚集地,你暗恋的那个TA也许也在这儿呢。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3/30 10:40:07
征婚女,29岁,未婚,本科,杭州财经大学毕业杭州工作,身高162,品貌好。要求30岁至33岁,杭州工作或上虞工作的,身高170以上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
3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3/30 10:38:05
征婚女,88年,未婚,本科,室内设计,上虞人在杭州工作,身高158,品貌好。要求33岁至37岁,身高172以上,本科生,在杭州工作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
3
你与昨日

你与昨日

2020/3/28 22:59:59
【马上要领证了,女朋友却说自己离过婚...】 昨天一个哥们来找我喝酒,大晚上10点左右,下着雷雨,你们能想象吗?问他原因,说是自己的在感情上遇到烦心事,现在超级忧伤。我这个哥们,但现在还没有结婚,不过去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女朋友,大概10月份左右,现在算算也差不多有个大半年。没想到昨天跟我哥们说,自己之前结过婚
4 9
彩色的大拇指

彩色的大拇指

2020/3/28 21:55:43
【中华遗嘱库首发年轻人遗嘱数据:90后三年来立遗嘱人数翻近3倍】 28日,中华遗嘱库发布《2019中华遗嘱库白皮书》首次公布年轻人立遗嘱大数据。白皮书显示,2017年有55位“90后”登记保管了遗嘱,而截至2019年底,总人数已增至344人。引人关注的是,八成立遗嘱90后已有个人房产,“虚拟财产”的纳入和安排也成为一个突出的特征。
中华遗嘱库首发年轻人遗嘱数据:90后三年来立遗嘱人数翻近3倍1
1 2
蔷薇·花开

蔷薇·花开

2020/3/26 19:23:57
【相亲遇到30几岁的男生,话都不会聊,还说我不够主动...】 网友发帖倾诉: 我自己是一个92年的,因为生活比较近,所以生活的圈子比较小,男朋友也肯定是没有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还是走向了相亲的道理,但是我相亲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而且基本上都是熟人介绍,所以没成也不会特别尴尬,好聚好散,甚至成为朋友都有可能。 但现实
31 54
WX~10275518

WX~10275518

2020/3/26 9:53:56
【相亲】 堂堂男子汉,竟然落到这般程度。
笑话大王是我

笑话大王是我

2020/3/22 6:06:15
#笑话# 李总事业有成,却将终身大事耽误了。他决定在报纸上登个征婚启事,征婚启事写得很有文采,但是李总还是不放心,便叫来人事部王经理。“不好意思,请你帮我改一下。你经常写招聘启事,有经验。”王经理不敢怠慢,他反复看了几遍,挑不出什么毛病,斟酌又斟酌,最后在
9 9
香独秀儿

香独秀儿

2020/3/19 14:31:44
【找个爱与你聊天的人结婚】 跟一个朋友说起找对象的事,我想起印象很深的两个人。 一个是实力派男演员王志文。在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节目里,朱军问王志文:“40岁了,怎么还没结婚?” 王志文笑着说:“没找到合适的。” “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呢?” 王志文沉思片刻,说:“就想找一个随时随地
2 1
笑话大王是我

笑话大王是我

2020/3/17 8:26:51
#笑话# 一个漂亮又爱钱的mm去相亲,趾高气扬的对先生说:“你有标志嘛?” 先生说:“对不起,我没有。” mm又说:“那你有四房三厅或者跃层嘛?” 先生又说:“不好意思,这个也没有。” mm说:“那你还敢来和我相亲啊?”说完扭头要走。 先生莫名其妙的说:“
5 5
笑话大王是我

笑话大王是我

2020/3/16 18:42:21
#笑话# 相亲中。 女:“你有什么特长吗?” 男:“有钱算不算特长?” 女大喜:“算。” 男:“哦,那没有。”
7 3
【女子非典时杀夫新冠期间落网 携女潜逃17年!】 2020年3月11日,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潜逃17年的命案嫌疑人兰某(女)抓获归案。 2003年1月,该县东门镇桥头社区某屯的兰某与丈夫成某发生冲突后将成某杀害并埋尸于家中煤堆之下,随后携带8岁女儿潜逃。 事发后,即当年3月2
165 343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3/13 13:58:46
征婚女33岁,未婚,本科,杭州工作财务,身高158,品貌好,独生女,爸爸单位上班,妈妈做生意。要求32至34岁,本科,身高172以上,在杭州工作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
1
【85年大叔征婚】 #征婚启事# 征婚:本人85年,未婚,西安人,跟朋友合开的一家健身房,目前不参与运营,收入稳定  西安两套房,已购车。  会做点家常便饭但不是很精,身高181  体重83上下浮动 ,偶尔抽烟喝酒 ,只喝喜欢的  找个28岁到37岁的善
85年大叔征婚4
1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3/12 21:40:19
征婚女,29岁,未婚,本科,浙江财经大学毕业,杭州工作,身高162,品貌好。要求30岁至33岁,杭州工作或上虞工作的,身高170以上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
1
大力荔枝

大力荔枝

2020/3/12 17:40:50
【看到个笑话,哈哈哈哈哈】 1、表白 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很久了。一天自习课上,男生偷偷的传了小纸条给女生,上面写着“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不一会儿,女生传了另一张纸条,男生心急火燎的打开一看“拜托你不要告诉老师,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嗑瓜子了”。。。。。。男生一脸懵逼 2、有爱的父女 在公园里看到一对很
5 1
浅色的呼吸

浅色的呼吸

2020/3/10 13:33:00
相亲和不幸福其实没有必然联系,只不过是两个不合适的人导致了不幸福
30 14
笑话大王是我

笑话大王是我

2020/3/4 15:23:54
#笑话# 今天又被家人逼着去相亲。。。 回到家,老妈问:“怎么样?怎么样?” 我:“什么怎么样?” 老妈:“你和那姑娘啊!” 我:“不怎么样,那姑娘比我大两岁,不行。” 老妈不干了,冲我吼道:“白素贞比许仙大一千多岁,人家许仙都没说什么
12 9
【男子刑满释放回湖北,途中因女友另嫁他人要求回监狱】 谁知没过两天,监狱再次打来电话。叶锋到了九江,取回身份证后,就去找女朋友。人没找到,却打听到女孩已经嫁人的消息。他受不了这个打击,情 绪有些失控,死活不愿回到朋友家,甚至给狱警打电话,要求回到监狱。 口述:段畅云|51 岁|司法所所长|湖北英山 整理:黄海波|新华每日电
32 57
深夜故事小姐姐

深夜故事小姐姐

2020/2/25 14:40:09
【狗血?缘分?】 有一邻居,女,曾经相亲一男,男的妈妈看不上女方,因为女方身高只有155左右,虽然那两人看对眼了,但也没成。男的妈妈又给男的相亲一女,结婚了没到一年就离了,然后男的还想找这个邻居,最后男方妈也同意了,饶了一大圈,他们结婚了。。。
34 46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2/15 8:09:08
征婚女33岁,未婚,本科,杭州工作财务,身高158,品貌好,独生女,爸爸单位上班,妈妈做生意。要求32至34岁,本科,身高172以上,在杭州工作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
3
2
丁大姐婚介

丁大姐婚介

2020/2/15 8:08:41
征婚女33岁,未婚,本科,杭州工作财务,身高158,品貌好,独生女,爸爸单位上班,妈妈做生意。要求32至34岁,本科,身高172以上,在杭州工作的男生为伴13325753660微信同号
3
你与昨日

你与昨日

2020/2/8 23:23:42
【刻意隐瞒,一家三口确诊病例被立案】 河南沈丘,徐某某1月21日从湖北返乡途径武汉,他和家人均隐瞒武汉返乡事实,外出相亲聚餐,密切接触27人并造成父母感染。徐某某母亲唐某是1名卫生院职工,也隐瞒事实未隔离,仍正常上班,造成其他53人成密切接触者。
刻意隐瞒,一家三口确诊病例被立案1
1 2
愿你所欢

愿你所欢

2020/2/6 21:41:53
【给你1亿,让你一辈子不吃这5种肉,你能做到吗?我做不到】 外国人提到 #美食# ,就能想到中国。因为中国是一个美食王国。在中国地域辽阔的领土上,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食特色。中国天南海北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不同美食。可供口腹之欲的美食多到数不清。还有很多是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秘制美食。不管是哪种,都可以让中国美食更加名扬国际。
给你1亿,让你一辈子不吃这5种肉,你能做到吗?我做不到5
6 12
浅色的呼吸

浅色的呼吸

2020/2/4 21:50:00
又是那么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再一次让我明白爸妈的感情,他们那一代那时候没啥文化,不是知青,没有那么多爱的死去活来的桥段!相亲见一面,你好我好两家好,就结婚生娃,多少是从婚后培养感情,经历了3年、5年、7年、10年到现在30多年,越来越离不开对方,越来越懂得对方,越来越珍惜
44 19
暴躁女青年

暴躁女青年

2020/2/3 18:47:01
【裸辞两个月,始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心里难受】 “你想要什么,你有什么,你能放下什么”这是马云说的。你也可以用这三个问题问问自己。请听我一一到来 你想要什么?我认为就是八个字“满足需求,解决问题”换而言之。你找工作的目的是什么。你现在在做的和今后要找的工作的意义在哪里? 你有什么?这得对外部环境,行业形式,自身条
10 17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