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总帖数: 918123 今日: 5

那些与亲情、爱情、友情有关的喜怒哀乐,你倾诉,我聆听。
菰聖譩諒

菰聖譩諒

2019/7/22 0:55:19
真的睡不着啊!!
3 4
s无名小姐

s无名小姐

2019/7/22 0:46:32
有没有好好谈恋爱到结婚的
1
3 6
凉薄人生

凉薄人生

2019/7/22 0:38:47
找对象吗?年底结婚的那种哦
1
某些男人其实凭老实和做人家,应该会有女人喜欢和欣赏 ,这个浮躁和拜金的年月非常稀缺的优点。 发在108,明珠暗投,建议还是亲戚朋友,做介绍,世上总有欣赏你的女子,这平台,尖酸刻薄,冷嘲热讽。 就当一场噩梦 ,或许也算人生历练,或许也对侬有些帮助,这个对你恶意满满的世界/酷/
2
一个拉风的岭南人

一个拉风的岭南人

2019/7/22 0:29:10
习惯性的在半夜来108看看,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样,一个人回到家,无睡意,捧着手机发呆,等待着什么,却又不知道在等待什么。兜兜转转12年,一切归零,感觉疲惫的躯壳里已经没有灵魂/委屈/
3 1
菰聖譩諒

菰聖譩諒

2019/7/22 0:25:36
倘若小小年纪的我们就懂得了如何放下,那么前辈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心里过得去呢?
2
菰聖譩諒

菰聖譩諒

2019/7/22 0:22:35
白天,每个人戴着伪装的面具行色匆匆;晚上,卸下疲惫的面具黯然失色。不禁感慨万千,或许,我们都是这样,才能活着吧!愿你为自己而活,不需要轰轰烈烈,但求问心无愧,世间本没有顺路,走的多了的,才变成了“套路”。当你乏了,记得休息!休息够了,记得站起来,继续走/加油//加油/
1
2
我是你的小星星吖

我是你的小星星吖

2019/7/22 0:20:32
笑是笑了。开不开心自己知道,成年人的世界,心事太多!
1
白茶R清欢

白茶R清欢

2019/7/22 0:18:40
夜越深,越清醒,清醒的人最荒唐
1
5 1
菰聖譩諒

菰聖譩諒

2019/7/22 0:07:58
一天又一天,反反复复,早已经麻木了,都忘记自己喜欢做什么了,等到有一天回过头来才发现,人生已经走了一大半了,好了,好了,就这样了?
1
2
菰聖譩諒

菰聖譩諒

2019/7/22 0:05:30
做好自己,不要为别人活,珍惜你所拥有的,放弃你得不到的,人生短暂,又岂能停留/加油//加油/
1
1
夏季希望遇到你

夏季希望遇到你

2019/7/21 23:58:10
男人如果太实在,就没人喜欢;男人会花言巧语,却有女人抢着爱,这世界太疯狂!还都不是因为女人都现实,都是拜金女!所以说上当受骗自找的。洗洗睡觉,晚安
1
小麦丫326

小麦丫326

2019/7/21 23:56:53
哈哈.呵呵.呼呼.嘿嘿.嘎嘎.哦哦.叮叮.咚咚.嘻嘻.啦啦.唉唉.咔咔.呜呜.哇哇.呀呀.呗呗.咳咳.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哈欠//哈欠//哈欠/
2 1
我是郑洁

我是郑洁

2019/7/21 23:56:40
今日感悟:“不知道自己不知道”是一个多么可怕的状态。你以为自己挺厉害!因为你根本看不懂什么叫厉害什么叫不厉害 —— 因为想要看懂,你首先得比较厉害才行!所以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不断刷新自己的认知。无知是就求知的开始。 今天跟儿子的交谈中,他指着我梦想版的一条说,什么时候实现,对,当
1
2
我也想被宠

我也想被宠

2019/7/21 23:56:39
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发不可收拾。心里到底还是委屈了,,还是活该啊……
3
情绪_零温度

情绪_零温度

2019/7/21 23:55:46
【我想告诉你,我老公都招了】周末跟老公开门见山的聊了聊。你叫什么,你的联系方式并没告诉,但知道你是宁波丰化嫁上虞的,父母离异,有个弟弟。你跟我老公是有过有一段感情的,算是前男友之一吧。去年年底联系上的。不习惯上虞,不喜欢带孩子太累,各种吐槽,后来年底出来了一周,说断奶,跟女朋友逛了几天,有两天是跟我老公在一起
我想告诉你,我老公都招了1
5 11
【肆意的青春】张扬肆意青春与远行 耳边有风 而我终究不能像去留无意的云 忘记阳光在眼帘上跳动的痕迹 伸开双臂,拥抱未来 前途漫漫,路一直都在 而你们从未离开
肆意的青春2
你真不是人生的,有了我这个小三还不够还在外面寻小四
1
4 2
逆流而上y

逆流而上y

2019/7/21 23:23:13
真理:我们这代人,苦没有真正苦过,爱没有用力爱过。每天受着信息大潮的冲击,三观未定又备受曲折。贫穷不再是正义,又妄图不让金钱成为唯一的追求。过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勤奋却又不过三天。
2
不能发芽的豆豆

不能发芽的豆豆

2019/7/21 23:22:30
“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什么意思?难道我以后就不能成为自己吗?”
2
晴以为舒

晴以为舒

2019/7/21 23:19:33
现在这段感情总于搞段落了,人也一下轻松了许多以后以后在说吧!
2
糖醋w排骨

糖醋w排骨

2019/7/21 23:17:03
“这个世界不再浪漫了 人们把深情叫做舔狗”
1
5 1
WX~14025804

WX~14025804

2019/7/21 23:16:25
心软的时候,想想那些伤害,你会走得干脆!
3 1
请叫我小仙女喔

请叫我小仙女喔

2019/7/21 23:14:19
我很喜欢你~也愿意理解你~可我也希望你能在工作之余自觉得陪陪我~不觉得确立恋爱关系就要互相依赖对方~但至少要比一个人有所不同
9 2
N往后余生我陪你

N往后余生我陪你

2019/7/21 23:06:23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
2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