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658 条讨论

每月28日,在两个时段内,进入本话题发帖,就有可能获得红包奖励!时段一:10:08-11:08;时段二:19:08-20:08
Npliangh1302

Npliangh1302

2025/1/28 11:14:21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千事随兴,一路向光,瑞迎新岁,千般顺意(˶╹ꇴ╹˶)🧨🧨🧨
5 2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2025/1/28 11:06:02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就想问问老娘们,大家真的快乐吗?不会一个个都累成狗,/捂脸哭//捂脸哭/
2
5
以梦为马116

以梦为马116

2025/1/28 10:39:33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领红包了,不错不错
3 5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姜籽根炖鸡汤:鸡肚子里的黄油与老姜煸炒出油,倒掉油渣,将焯水过的鸡块下去炒,然后加水加姜籽根去大火烧开、小火炖,一个小时美味的高汤就出来了,香喷喷的鸡汤夹杂着姜籽根的清香扑鼻而来
4
4
LYH惊鸿一瞥

LYH惊鸿一瞥

2025/1/28 10:12:46
【回村啦】#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外面过得怎么样,都的回村烧柴火,过节就是要回村,满满的童年记忆,满满的是家的味道/偷笑/
回村啦4
5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来交作业啦!按居家小厨@NP蓝盆友 出的教材泡出来的鸡爪,虽然卖相不好但几个吃过的都说好吃/666//666//666/
1
7 29
水里的鱼儿865

水里的鱼儿865

2024/12/28 19:47:59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这个黑菜不错,炒菜吃甜甜的。
2
5
tcy~186534669

tcy~186534669

2024/12/28 19:22:47
【有人吃过这个吗?味道怎么样?看着好像不错】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有人吃过这个吗?味道怎么样的?看着好像不错
有人吃过这个吗?味道怎么样?看着好像不错2
5 12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2024/12/28 19:17:36
【登山捡到好些宝贝!微波炉里一转,还能当零食】 本帖已获热议奖!评论人数越多越有可能获奖,详情请戳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下午登山又捡了点这玩意儿,微波炉里转一下当零食还是杠杠的,
登山捡到好些宝贝!微波炉里一转,还能当零食3
8 13
袖舞人生

袖舞人生

2024/12/28 19:11:16
【现在的蒜头不容易坏,过年前赶紧买点!你们家买了吗】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快过年了,买点蒜头,现在的蒜头不容易坏,等快过年时再来买就很多冻了,留不住。
现在的蒜头不容易坏,过年前赶紧买点!你们家买了吗2
3 3
【自己动手永远不会饿!街上店里都少见,馋哭了吗?】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好久没吃自家做的红葱头油+蒜蓉酱拌面,今天买了一元钱生面,再炖个乌鸡炖人参汤,这样的一餐,幸福感满满,自己动手就永远都饿不了,街上很少店会用这红葱头做油来拌面你吃的。
自己动手永远不会饿!街上店里都少见,馋哭了吗?4
8 12
csq倩芯静

csq倩芯静

2024/12/28 19:08:05
【今年朝天椒结果好多!随便种几棵,一年不用买辣椒】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现在的朝天椒真的结果率特别高,到现在还在一边开花一边结果,随便种了几棵就可以实现辣椒自由,一年都可以不用买红辣椒了……
今年朝天椒结果好多!随便种几棵,一年不用买辣椒6
4 5
csq倩芯静

csq倩芯静

2024/12/28 11:07:14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一直觉得火龙果这种水果是比较热的时候才会结的水果,没想到12月都快结束了还可以采到品相不错的火龙果,个头也挺大的,重点是还特别甜/小八馋嘴//小八馋嘴/
8
5
【今日份水果茶:苹果红枣山楂!再配上应季水果】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今日份水果茶:一个苹果➕2颗去核红枣➕2个山楂,酸甜可口。配上应季水果草莓➕蓝莓 。
今日份水果茶:苹果红枣山楂!再配上应季水果1
5 5
tcy~186534669

tcy~186534669

2024/12/28 10:51:29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这家超市又开始搞活动了,线下买128元可以换购你们买了吗?
1
1 2
Npliangh1302

Npliangh1302

2024/12/28 10:34:33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今天太阳🌞很暖心🥰可以洗洗晒晒/666/
1
4
吴建辉992140

吴建辉992140

2024/12/28 10:10:04
1
4
吴建辉992140

吴建辉992140

2024/12/28 10:08:39
1
2
潇潇夜雨诉风华

潇潇夜雨诉风华

2024/12/28 10:08:23
【冬天约上好友一起吃柴火鸡,再小酌一点!热乎乎的真好!】 本帖已获热议奖!评论人数越多越有可能获奖,详情请戳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上次吃这个店铺的时候已经是去年得事情了,接到朋友的邀请,说去吃柴火鸡,冬天吃这种大锅炖,是挺暖和的,然后朋友带了一瓶好酒,好友相聚,仪式感满满。 问了
冬天约上好友一起吃柴火鸡,再小酌一点!热乎乎的真好!6
10 26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人生无常一切随缘

2024/12/28 10:08:03
#社友日抢点发帖赢红包# 大家知道这是那吗周六的清晨好安静,不是都有做礼拜吗?到这一日游,比市区冷多了,/合十/
2
2 2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