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
354689
条讨论
CT~949575
2026/6/22 10:18:37
今天儿子去相亲了,但愿.顺利
1
7
少根筋的小姐姐
2026/6/21 15:41:45
和相亲男相识一月 端午节去了他家 这才知晓他家住的是旧房,且是两兄弟 家庭条件颇为一般 儿子劝我别和他在一起 但相亲男和他家人对我很好 我实在不知如何是好了
4
6
我只要你412
2026/6/21 9:06:06
【相亲】
真心找对象,以结婚为目的,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合不合适,只有愿不愿意,努不努力,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那就是最好的爱情。爱是包容,爱是尊重,是陪伴,也是担当,是不离不弃,更是责任。人活一辈子,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一个懂得 ,一个珍惜,一
1
12
6
同城互助
少根筋的小姐姐
2026/6/19 15:22:59
端午节去相亲,我要求也不多,就一点,婚后不与公婆同住。 目前他和父母住在一起,没有其他房产。 我对相亲男还挺满意的。 要是他能同意,我就和他在一起。
3
3
玫瑰rose0
2026/6/19 10:02:22
老妈说端午节去相亲,关键是真的不想找哪些每天口出脏话的人,动不动什么话都能喷出来的,之所以,所以云云,无语
5
5
玫瑰rose0
2026/6/18 19:45:37
今年不上班至少亏损不低于20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就想安静的窝半年。余生何去何从?过什么样的生活。还是期待窝够了的决定,但是相亲一定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