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别人如何待你,你都要学会善待自己,顶天立地做人,无愧于心,光明磊落做事,无愧于人,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的世界里顺其自然……
1
5
✏️𝒢𝑜𝑜𝒹 𝓂𝑜𝓇𝓃𝒾𝓃𝑔🍃ᵕ̈🌵ᵕ̈ 学着像季节一样,顺应自然,接纳所有。 早安🌈🏡ᵕ̈* ᙚᵐⁱᒻᵉ☀.
2
3
突然被这段话治愈了 可有,可无,可去,可留。 能折磨我的, 都是我在意的东西。 我若不在意了,天奈我何! 可得,可失,可聚,可散。 能牵绊我的, 都是我付出的真情。 我若释然了,谁能困我! 🐿🌹🍄🦚🐙🦞🦀🐿🌹🍄🦚🦑🐿
1
4
终于到了这般年岁,上懂长辈历经的沧桑,下知少年独有的锋芒。善待真心相待之人,看淡薄情寡义之人,读懂同频之人的悲欢。50+慢慢悟到:凡事皆可理解、可化解、可接纳、可放下,把格局放宽。余生不必事事完美绚烂,只求身体健康、内心常乐,守好自己热爱,一路迷人且倔强
6
薄情年代里的一股清流

1
4
人这一生,最重要的从来不是强行留住谁,而是好好善待自己。看淡人情冷暖,释怀爱恨得失,安静生活,自在随心就行。
1
8
停止内耗是对自己最大的救赎

1
4
余生,最好的活法:尽心,随心,开心。 尽心——该做的事认真做,该爱的人坦荡爱。结果交给天意,尽心便无悔。 随心——累了就歇,不想见的人就不见。不必紧绷,偶尔任性,天塌不下来。 开心——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笑着过才划算。 余生珍贵,请为自己而活。
1
5
中年少女们,人生过半,丰富的安静 到了人多嫌吵的年纪,气血有限,50岁后才读懂,人生无法重来,请尽量快乐。中年真好,守好自己的小圈子,不被任何人消耗能量。不问不闻,不看不比,日日自洽。适意潦草,皆是一生。我孤僻是把热闹还给人群,我冷淡是把热情留给值得,内心这份丰富的安静,别人看不透
9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好,即将50岁了,不年轻,但也没有很老, 不可能很漂亮了,但一定要很快乐。尽量让身体舒服,让灵魂自由。这百分之百死亡率的人生,为什么不早点放开自己呢,健康就是存款,快乐就是利息,照顾好自己,既有存款又有利息,世界才会属于你!爱人先爱己,日日自愈,日日新生,每一个今
1
8
🍒 ∵ Good Morning 心情是自己的, 身体是自己的, 生活也是自己的。 不必为难自己, 在能力之内认真生活, 在余力之中温柔待己。早安~
7
小时候觉得50岁好老,现在自己快50啦,退休也倒计时,觉得自己还不老,中年老阿姨上线:不需要过多浓妆艳抹自信、大胆、明媚、坦荡这些都比美貌更有杀伤力!穿衣简单随性,心态年轻,日子简单,快乐至上!怎么开心怎么来~永远认真做一个为自己而活的中年少女
1
7
中年不是枯萎,是重生! 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那么多惊天动地,只有柴米油盐和默默坚持。日子平淡也没关系,没有惊喜也没关系,真正的生活,本就是在琐碎中寻找安稳,在疲惫中学会自愈。不再困在别人的期待里,与自己和解,中年以后就那么点气血啦,把内耗清零,把自己还给自己,70后的姐妹们心若计
9
一个人的好运从哪里来,会微笑的眼睛,不听是非的耳朵,不讲负能量的嘴,还有我们那颗感恩向善的心❤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