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总帖数: 232952 今日: 2

下厨房,分享家常一日三餐;下馆子,秀晒经典德清美食。
2020好运只鼠于你

2020好运只鼠于你

2020/1/24 0:41:43
忙到这个点回来,吃点年糕泡饭,明天还要起早搬砖
3
6 3
砂锅黄牛肉

砂锅黄牛肉

2020/1/23 21:49:12
【塑料袋自制手工面,简单又方便】 家里的塑料袋、塑料瓶、保鲜袋其实可以做出很多新奇美食! 今天 给大家带来了在家做面条、摊饼的简易小方法能做出美味,关键还很方便哦! 一、 #手工鸡蛋面# 塑料袋做面条?方法其实非常简单,无需揉面不沾手,鸡蛋+面粉+裱花袋,轻松搞定!超简
塑料袋自制手工面,简单又方便4
2 4
大吃货帝

大吃货帝

2020/1/23 21:17:48
【鲜到没朋友的砂锅粥】 这是一款非常鲜美的 #砂锅粥# ,老人、小孩、孕妇都爱吃的粥~平常白米饭太干没胃口,吃白粥又没味道且营养补充不到位,这时候就非常需要这款砂锅粥啦~ 用料:大虾8~10只、胡萝卜1根、青豆小半碗、香菇4朵、葱头少许、姜丁少
鲜到没朋友的砂锅粥7
1 1
你要养乐多吗

你要养乐多吗

2020/1/23 20:45:03
【韭菜焖鸡蛋,掌握这个秘诀,韭菜鲜美,鸡蛋嫩滑,非常下饭】 韭菜和鸡蛋是最完美的搭配,但是如果操作方法不正确的话,炒出来的韭菜不脆嫩,并且嵌牙。韭菜俗称是壮阳草,并且营养成分比较高,又特别的清香,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 #韭菜炒鸡蛋# ,当然 我也不例外,经常炒韭菜。
韭菜焖鸡蛋,掌握这个秘诀,韭菜鲜美,鸡蛋嫩滑,非常下饭4
3 3
SSS路明非

SSS路明非

2020/1/23 20:44:10
【密子君·私藏美味!百年粉蒸牛肉】 过年回成都的朋友们,这两家粉蒸牛肉口口暴击!牛肉入口一抿就化,拌白米饭就是这么配,真正的饭!扫!光!
密子君·私藏美味!百年粉蒸牛肉1
1 2
掀纱窥君颜

掀纱窥君颜

2020/1/23 19:17:30
【好吃到汤都喝了的一道菜——酸辣肥牛】 生活,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但这一切可以自我掌握的,带着耳机,鼓着肚子,随着音乐开启了我们今天的美味精选—— #酸辣肥牛菜# 。 准备食材: 黄灯笼辣椒酱2勺、肥牛200克、金针菇1把、青红辣椒4个、白醋2勺、姜3片、蒜
好吃到汤都喝了的一道菜——酸辣肥牛8
4 6
过年啦,美女非常能干,烧了这么多菜,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给个赞/赞/
1
16 4
我是厨师977

我是厨师977

2020/1/23 16:34:36
今天吃年夜饭,也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
1
8 9
【私家酸菜鱼,肉质滑嫩,酸酸辣辣的口味,让人口水直流】 哈喽,大家好,又到了 给大家分享美食的时候了,今天 要给你们分享一道 #私家酸菜鱼# ,酸菜鱼是一道比较经典的家常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这道酸菜鱼,包括我在内, 也是特别喜欢吃,酸菜鱼的口味是非常酸辣的,吃起来特别的爽口,并且鱼片特别的滑嫩,没有鱼刺
私家酸菜鱼,肉质滑嫩,酸酸辣辣的口味,让人口水直流4
7 3
你要养乐多吗

你要养乐多吗

2020/1/23 14:48:48
【吃过这么多板栗,终于知道板栗怎么做才会好吃了!绝对不会踩雷】 冬天说来就来了,提到冬天,就会想到街边热气腾腾的烤红薯、热热闹闹的火锅和在锅中翻炒的板栗。板栗这种食材真的很神奇,吃生的和吃熟的味道完全不一样。生板栗口感清脆带着清甜的汁水,炒熟的板栗要比生板栗更甜一些,而且口感绵软。小编吃过很多板栗,发现了板栗的其他做法,板栗这样
吃过这么多板栗,终于知道板栗怎么做才会好吃了!绝对不会踩雷6
3 2
tcy~186646532

tcy~186646532

2020/1/23 14:11:36
【闹猛!引得德清这小区人都来疯抢,乍一看原来买这东西】 十斤的大笨鸭只要 五块钱一斤 ,真便宜啊,买两只才90多块钱,就是回来自己杀比较麻烦,现在买个青菜也要好几块一斤,猪肉就更别提了,两只鸭子把鸭脖鸭腿臂膀烧了一大锅,剩下的鸭身盐腌一下过几天晒干,吃鸭子过年了 ▏ 楼主补充 是我爸买的。我们 小区里好多人去买
闹猛!引得德清这小区人都来疯抢,乍一看原来买这东西5
9 54
【德清人的自制年货大比拼!肉圆子、肉饼…哪个是你最爱吃?】 #拍下身边的年味# 过年了,肉圆子做好了,爆鱼沸好代 ▏ 社友补充 @tcy~187245825 :过年必备!油炸肉圆 @坚持不需要理由 :肉圆子做好 @J风雨同舟Q :完美! @a習慣一個人 : 洛舍人年夜饭标配
德清人的自制年货大比拼!肉圆子、肉饼…哪个是你最爱吃?15
28 13
团结一起拼

团结一起拼

2020/1/23 13:48:37
【万能蒜蓉酱的配方比例和做法,蒜香浓郁,做火锅蘸料配烧烤都不错】 很多人做菜的时候都会有要用大蒜的时候,每次剥皮、剁碎、爆香,挺麻烦不说,还费时费力。 蒜蓉酱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做出来的蒜蓉酱比新鲜的大蒜香、味更足,还省事儿。最主要的是蒜蓉酱可以搭配任何一种食材进行烹饪,比如烧烤、烤生蚝、蒸扇贝、虾、鱼、蒸炒蔬菜、凉拌菜,
万能蒜蓉酱的配方比例和做法,蒜香浓郁,做火锅蘸料配烧烤都不错15
4 2
WX~10168856

WX~10168856

2020/1/23 13:40:59
我做的算是虾球吗/哈哈//哈哈//哈哈/钱还是饭店里能赚啊
1
5 6
前程似锦的木子

前程似锦的木子

2020/1/23 12:48:42
【景区常有的翅包饭,做起来原来如此简单】 今年夏天和侄儿到重庆游玩,重庆遍地美食,让我馋得有点饥不择食,似乎景区所有的食物都自带重庆标签,以至于那一大铁盘的 #翅包饭# 也让我很惊艳,结果侄儿比我还老江湖,他说:姑,这种东西所有的景区都有卖,不是重庆特产。 是吗?我开始留意起景区的食物
景区常有的翅包饭,做起来原来如此简单17
5 3
TQ~14877213

TQ~14877213

2020/1/23 12:15:42
今天开始放假了,下雨了。在家忘记备零食了。
1 1
笑语嫣然CC

笑语嫣然CC

2020/1/23 11:17:06
晒着太阳,吃着零食,惬意。/酷/
1
4 13
吃喝是一种态度

吃喝是一种态度

2020/1/23 9:49:18
【素面食点大全,喜欢做面食可以参考一下】 #水饺# 原料:面粉500克,水4.5两,盐少许。 馅料:素馅、芹菜、酱油、盐、甜面酱、拌馅料、姜、调料油 制法: 1:和面稍饧(凉水和面就好) 2:搓条下剂 3:擀平皮 4:调馅 5:成型 6:煮
素面食点大全,喜欢做面食可以参考一下17
9 5
塔山街住户

塔山街住户

2020/1/23 8:08:54
腊月廿九,你所不知道的习俗和养生知识! 腊月廿九,不可不知的两个传统习俗: 习俗一:祭祖先。对于祖先的崇拜,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部分。弟子规里也讲到:事死者如事生,不仅是孝道的重要标志,也是尊老敬老的美德,同时也是一种向祖先的告慰,寄托了后人对祖先的感恩与思念。 习俗二:蒸馒头。腊
11 4
塔山街住户

塔山街住户

2020/1/23 6:27:25
#一日三餐# 今日早餐,青元子
1
15 10
我家只小金猪

我家只小金猪

2020/1/23 0:28:21
这个点还醒着!
2
a習慣一個人

a習慣一個人

2020/1/22 23:14:52
洛舍人年夜饭标配/偷笑//偷笑/
6
5 5
五味鱼头

五味鱼头

2020/1/22 22:37:51
【蛋炒饭按照这个正确顺序炒制,然后注意这4个细节,一定非常好吃】 松软,有嚼劲,样式多,口感佳,淡香味。如何做好普通的蛋炒饭,今天,我就教大家最普通的蛋炒饭如何制作,一般按照我下面的正确步骤,然后记住4个注意事项,一般人都能做的很好吃,建议大家做饭时,准备好食材,在炒制,这样可以把饭炒的特别好看特别香。 #家常菜#
蛋炒饭按照这个正确顺序炒制,然后注意这4个细节,一定非常好吃3
3 6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