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19 条讨论

夜宵摊烟火气十足,但噪音油烟扰民,你家附近有夜宵摊吗?你支持还是反对?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佳得利私营城这边的欧诗漫街边上,夜宵摊摆的人车流量很大,银行门口两侧走个路都要小心翼翼,有人因为油腻摔倒过,关键还是附近没个公共厕所,男人就地解决内急问题,那个味很难闻。反正我是不明白那些人好像晚饭不吃的,就吃夜宵,还有几个人吃到早上六七点,我们都好奇
1
娃里娃国

娃里娃国

2026/6/23 8:19:16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夜宵摊有人欢喜有人忧。夜宵是市井生活的一个缩影,但往往是喝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兴奋得忘乎所以从而打扰了需要安静的那批人,还有一个是夜宵摊的油烟,再就是等散场之后留下来满地的垃圾……
2
余生千万不要有你

余生千万不要有你

2026/6/23 7:10:00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我们小区门口以前有夜宵摊,卫生太差了,地上全是油,老鼠蟑螂到处跑,后来被取缔了
9 3
总y逗比挑衅本宫

总y逗比挑衅本宫

2026/6/22 19:10:00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摆摊可以,但是能不能管管油烟和噪音?我家住二楼,油烟全飘上来,衣服都不敢晾外面
12 4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我就喜欢楼下有夜宵摊,下班回来买点烧烤炒粉,多方便啊,城市就该有烟火气
9 5
爱唠嗑的8妹

爱唠嗑的8妹

2026/6/22 18:04:53
#你支持家附近摆夜宵摊吗# 夜市摆摊越来越火,家门口的夜宵摊,有人觉得烟火气有人觉得脏乱差,你怎么看
6 7
用108社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