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11949054
2026/6/5 3:28:09
【网约车是个坑】
开了一段时间的网约车,年后加入的真的特别多,门槛低,收入高是吧。可现在租了车想退出的有没有?一天两三百的流水,时长熬个十二三个小时,是不是在硬撑?想着租车费总要开出来的。其实都是在给租车公司打工,租半年,提前退车要赔违约金。不舍得违约金就硬着头皮开。开的好的也有,一天四五百。其实除
2
3
上一页
跳页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