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多块钱买个榴莲!店里剥开这质量,就不负责了】 刚在小越养某记让卖榴莲的挑了一个榴莲。花了一百多,说是包好,结果一扒开就不负责了。无语
花100多块钱买个榴莲!店里剥开这质量,就不负责了1
6 7
有需要定制石碑的找我<
2
求购一台二手磨粉机
2
熬过了年又一年。心中苦难言
2 1
分享: